无为

【胡杨/逍芙/宇楠】什么事是有了女朋友才知道的?


- 知乎体小甜文

- 欢脱向 ooc我的

- 食用愉快 欢迎留言


什么事是有了女朋友才知道的?


查看全部12,046个回答>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胡非为他爹(前摸金校尉/胡胖风水咨询CEO)


       谢邀。

       认识Shirley之前,我一心想着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,成天跟胖子混一块,压根儿就没搞过对象。这有了女朋友的日子可跟想象中太不一样:


1. 跟她一句废话都不用多说,一个眼神就够用。

2. 下墓时变得谨慎,我胡八一竟然也有怕死的一天,是真怕。

3. 可以并肩作战,反正遇险后会被倒挂着拎起来,可以放心把背后交给她。

4. 但也忍不住想保护她。

5. 很多事不用再一个人扛。

6. 北京话真难教,美国话真难学。

7. 女生是真的爱吃甜食,不分国籍,冰糖葫芦一个星期干掉三十多根!

8. 喜欢捏我脸和肚子,顺便吐槽我胖,逼我减肥。

9. 会忍不住说那些酸了吧唧爱来爱去的情话,十遍?一百遍也不觉得腻歪。

10. 两个人睡觉就是暖和,胖子真可怜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编辑于1968年5月21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杨不悔她爹(公众号:zhiaijixiaofu)


这对我来说简直是送分题。


不打扮也好看。

出门可真慢。

衣服永远不够穿。

生气是真难哄。

口是心非。

很喜欢吃醋翻旧账。

喜欢被叫教主夫人。

怕冷。

小哭包。

全身都软。

夜里的声音最软。


但却出乎意料的坚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编辑于1360年7月7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饕餮他爹(还有一周就要当爸爸啦!!)


       这个问题本应该早点来回答的,没想到一晃就耽搁了这么久。


       谁不知道我关小爷早年可是万花丛中过的夜店之王,撩过的女人比走过的路都多,这事可没人比我门儿清。说起来也无非就是:喜欢口是心非,约会要等仨小时,爱听不切实际的甜言蜜语,一点小事就生气,拿点礼物哄哄就能好……这要一项一项列,我能列个三千条不带重样的。


       可是自打碰上了我老婆,啧啧,这一套可就不灵了。


       刚认识她那会儿她还是法医助理,我三天两头被打得鼻青脸肿,一个月至少三次被亲哥提溜着来支队报到,那都是她私下替我处理伤口。这一来二去,她反而成了除了我妈之外唯一一个肯认真听我说话的人。不过我都不知道这姑娘哪儿来的底气,许多连我哥都不信的事,她信。也难怪后来她能把我拿得死死的。


       怼天怼地怼周巡唯独在我面前撒娇易推倒,偶尔吃醋不爽但见好就收绝不纠缠,案发后明明可以选择跟我撇清关系却坚定等着我回家……


       怎么说呢,跟亚楠在一起之后我才明白,有了女朋友之后真的会有想结婚的念头。


       哪怕是我这种浪子,也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编辑于2020年2月13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


评论(16)
热度(19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